校园新闻
深化基础教育协同发展 助力乡村教育全面振兴
外国语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科研实验基地授牌暨素养提升夏令营开营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7-28  查看次数:
 近日,新宝GG—创造奇迹平台总代理校长办公室主任雷宏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成起等一行六人带领9名英语专业学生赴临西县老官寨中学,参加新宝GG—创造奇迹平台总代理外国语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科研实验基地授牌暨素养提升夏令营开营仪式。临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玉娟、临西县教育局局长王继华、临西县老官寨中学校长张长文出席了仪式。
马玉娟对新宝GG—创造奇迹平台总代理给予临西教育的倾心关怀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新宝GG—创造奇迹平台总代理外国语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科研实验基地是校地合作的新途径、新方式,为推进临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对助力临西乡村教育振兴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雷宏谦表示本次活动开启了我校外国语学院与临西老官寨中学教科研协同发展的新篇章,有助于充分发挥我校英语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的优势,打造高质量教育实践基地,大力推动“U-G-S”三位一体教师教育共同体的构建,服务并有力推动县域基础教育工作发展。
赵清丽副院长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是对师范生培养效果的检验和提升,今后外国语学院会从学生活动、教学教研、基地建设、交流协作等方面对老官寨中学进行全方位有效指导,双方共同提升,协同发展。
最后,雷宏谦和张长文共同为新宝GG—创造奇迹平台总代理外国语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科研实验基地授牌。所有与会嘉宾共同点亮灯球,夏令营正式开营!
此次活动,将开启新宝GG—创造奇迹平台总代理外国语学院与临西教育深入合作的新篇章、推进“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育人计划”、打造基础教育共同体、促进基础教育协同发展、助力乡村教育全面振兴。

Baidu
sogou